Please visit www.lertraveldiary.com for the latest blog post

Hong Kong trip 2011 Summary 动感之旅,香港~ 感想~

Leave a Comment
回想起来, 有好多人,好多事情 让我去的成香港。

感恩airasia, 因为便宜机票, 三更半夜起身买。这次机票+luggage bag+巴士 = RM340.  感觉超值得。 可惜精神不是那麽好, 不小心忘了算。 。。。所以时间·方面不是很理想。
感恩表姐表妹们的陪伴。大家终于可以一起去shopping, 吃美食。呵呵呵
感恩家人与男友的祝福, 让我玩的好安心
感恩同事们的资料, 让我省下“做功课”的时间
感恩老板, 让我成功apply annual leave



“当当”巴士

香港,是一个食客旅游购物的好地方。吃的到处都是, shopping有的真的便宜到偷笑,有的贵到傻眼。 交通四通八达。 走在街上, 很多人, 但又不怕。我们去的时候是秋天。 天气就像大马的冷气房,很凉。走在街上都不会流汗。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0^。 
当当巴士入口处
这次做当当车真的是很好玩。 因为很兴奋 看到当当车 所以就上车了。但也因为乱搭车 , 让我见识了不少特别的建筑物与文化。 我第一次看到油站是在大厦下。觉得防范设备要很好。
高级condo
加油站竟然在高楼大夏下面
铜锣湾区
好拥挤的坟墓
香港的地方看起来很拥挤,连坟墓都很整齐。
打小人
这文化也很特别。

中环区的斜坡
兰桂坊万圣节街景



这次行程真的很短, 但我们想看的, 想吃的, 都做到了。 The whole trip is within my budget too. RM2k only. This include air ticket, mrt, shopping, food and beverage and hostel. I find it cheap and worth i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er Travel Diary. Powered by Blogger.

DM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