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www.lertraveldiary.com for the latest blog post

Lunch + Tea Break, Strawberry Moment @ Cameron Highland

Leave a Comment

听人家(hmm 那个人家呢?, 不知道)草莓有一种初恋的味道。 哦哦 是
Yumeiro Patissiere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夢色蛋糕師 里的话语。hmm 但是草莓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大多数女生应该会喜欢吧。 我蛮喜欢一下。 来到金马伦, 就吃了很多草莓。。。。。。结果。。。。现在对草莓一点感觉都没了。 吃太多了啦 >.<  在金马伦, 到处卖草莓相关的物品。 不怕没草莓咯

从朋友的面子书, 看到Strawberry Moment 的甜点很精美。 我又吵着CS到我去吃。。。。。。不错我就是有一点任性。啊要这么样, 美食当前, 当然要带男友去吃。呵呵呵呵
 Strawberry Moment 的菜单
 各种各样草莓甜点
 我点了草莓千层塔与草莓汁
 草莓汁。。。太酸了。加了糖才好喝
 草莓千层塔特写
 好吃但有点太酸了
CS点了Fish and Chip 。。。。salad 很新鲜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er Travel Diary. Powered by Blogger.

DMCA